世界 The World



真的,我们只来地球一次罢了
by TZ

世界 The World
Sound On: Sail Away by Enya


XD 我上面那句话很适合拿来做开场白吧?

世界啊.....地球呢.....

^^地球好小!!!

我知道当我说出那句话时,根据听到的对象的反应, 我就大概知道他/她是个什么样的人了^^

典型的大马路人A:
‘哇...so lan si ohhhhh....现在你全世界去过了meh??讲话讲到酱’

XD

一个人是否肤浅或深度,胆小或怕事,渺小或巨大,在三言两语之间,可以很容易暴露出来。
呐,说到这里,我是平静地陈述上面的每一个statements哦,我完全没有judge说什么人是渺小或巨大 etc etc 哦 :p

当然我明知可能会把人误导,但还是把那句话说到那样XD
我当然完全是故意的:)
但是我是没有恶意的丫 -

相对路人A的反应,路人B的反应是:

'是lah!!地球只不过是宇宙里的一颗灰尘eh!!!
加上,我们只来地球一次!!
走!我们等什么,现在就去旅行luuuuu~~~~~~~~~'

XD

正是我要写Generalization篇在前面的其中一个理由,Stereotyping篇在完成中=.= 时间啊....要知道字数不是问题,最近几篇灌水的我在忙碌里也可以弄出来XD 重点在于一篇文章的分量,轻松的随意写就好,那些需要反复修改和斟酌用词加上取大量材料来表达好一个概念是很费时间的。

路人A要说什么我根本不在意 -

对路人A我客气点马上转话题/腔调笑笑拍肩膀^^

我的目标可是找出路人B啊!

路人B才是我想要交的朋友,有潜质变成我的好朋友一起吃喝玩乐可以陪我做快乐的事情或者更近一步做知已的那种朋友:)

=.=汗....好好回到主题....那个到Stereotyping篇继续.........


世界 The World

一个人的见识和思想的改变,往往,发生在我们经历一些东西之后,

旅游,到一个全新的环境看看走走摸摸 -

正是其中一个可以给我们带来改变的最直接的方法。

没有旅行,就没有Generalization篇,Stereotyping篇,等等等,
也更加就没有这《第三平行世界》了:)

这章节就叫The World.
有着我看过的'世界'的隐喻。
章节的两个副标题算是self-explained的吧?
My Sailing Yatch就是我到过的地方/国家的纯记录,照片啊游历啊~
Point of View就是我的感想,讲述关于这个国家/地方的那些照片看不到的背后故事~

套句以前时常用的 XD

Travelling broadens your mind.

用我们的眼睛去看更多这个世界的各种美好的人,事与物,

用我们的双手去摸那千百年前立下来的巨墙,

双脚踏在那刻满历史上所有的明星歌星名字的大道 -

凡事只要是不同的,特别的,没看过的,我都很有兴趣!!

总感觉,我的灵魂不断在渴望着更多更多有关这世界的一部分。

是怕有遗憾么?还是我就是喜欢往外跑?谁管那么多!

如果外面真的有外星人看到本文请一定要联络我XD
可以的话我也想到火星玩!!!

还是该说,我爱做梦吧 -

那些出现在电影/书里的地方场景,要是我真的到了那个地方,会有一种让梦想成真的感觉 :)

我祈愿有一天划着自己的小舟,
划到每一个我想到的地方~

Sail away

Sail away


Sail away.......

4 位 手握参茶:

zhaomeng said...

给你讲到很想去旅行leh..

我的五年目标里有去罗浮宫待十天计划哈……

TingZheng said...

Really shud activate the reply notification XD

ben!!man,how i hope tat i can see the real city of skyscrapers as u did ehh!!!XD

someday,we shall meet in europe!but b4 i hope i will see u in m'sia next yr when i m b^^

Anonymous said...

回答1:哦,然后?你说这句话有想要表达什么吗?

回答2:你想要我给你什么反应?

回答3:谁知道呢?

这些回答会是怎样的人回答的呢?

TingZheng said...

汗...

那句话完全是我废水的XD

stereotyping是非常不好的习惯 - 唯一的好处就是用在所谓的'察言观色'吧 ,不过是猜的成分居多,像你那3种的回答,如果我听到他们的回答像1/2/3,那么我会大概描一下底咯(我懒惰每一个做一个分析啦 XD):

他们的属性:不属于那种说话直肠直肚的人(怕得罪人)/那种会看人脸色做事的人/那种对那句话完全没有兴趣的人?

任何一种都有可能,没讲中我也不出奇,讲话还要考虑表情啊声音等因素XD 不过我是觉得不喜欢废水的类型?因为很明显我那句话就很无厘头的那种,是废人应该会有反应的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