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她一个把马桶坐垫放下的爱情

Status:
lol 你没有看错题目,然后某人绝对不是标题党XD

然后,再一次,你没看错,放的正是 Bad Boys XD对,某人也很爱pop的好不好 -
一直以来我只是尽量选一些符合主题的歌曲的 :)
某人可是每个礼拜都bt下载一下Top40 UK更新自己的啦^^
(我只是不想给后辈们讲我落伍啦!! T_T)
话说完全和亚洲歌手脱节了+_+ YanZi有新专辑么?F.I.R出了么?
还是等我回去再慢慢一个一个追回~


给她一个把马桶坐垫放下的爱情
Sound on: Bad Boys by Alexandra Burke

第2首的The Temper Trap新歌也是某人强力推荐的!^^

故事的一切始于,那一个早晨 XD
还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四.....还是星期五啦?XD

那是一间3房的Apartment。
3个女孩各人住一间房的Apartment。
某人因为被逼地在这朋友家借宿一晚,
(理由不是重点^^skip~~~)
我醒来上厕所梳洗后就轮到我朋友进去啦,突然听到一声喊叫声

'Vince!!!would you please put the toilet's seat down next time!!'

lol 当然后来我们讨论一下这话题时出乎意料地发现蛮有趣的^^

你要说是关于观察力也罢,是无聊人做无聊事也罢XD
于是后来和朋友废水时就可能聊到这话题了~
(羡慕吧?某人这种残障人士就有这种废人朋友XD)

有兴趣的就读下去吧^^

给她一个把马桶坐垫放下的爱情

基本概念就是^^

如果你看到一个住处的厕所,而且是以女性居多的话,
你会发现,
马桶的坐垫在没人使用时是放下来的。
其实就是方便女孩子吧^^

某人是一直到了那一天才发现eh!!XD
因为某人家里是男的居多,所以马桶的坐垫平常是拿上来的或者通常是用了就拿上来的 -
我的个人看法就是比较卫生吧,
要知道有时候小孩子们嘛,就是不知怎么地总会滴到坐垫上 XD

于是我一直都是prefer那样用了就拿上来的,也觉得那样最好,
根本就是从5/6岁可以瞄准时一直那么认为的!XD

至到那一天。嗯。两/三年前吧。

我的做法还是一样,除了坐下时放下,通常用还是把坐垫拿上来的 -
不过在离开时就顺手放下来咯^^'''

*回想那一幕*
'Vince!!!'

XD
于是你可以看到女孩子的居家通常都是把坐垫放下就对了 -
然后很神奇的,在21世纪,
在某些女孩子眼中,

你的不顺手放下来 = 非常讨人厌的行为XD

在座的各位男士们有的是不是在流汗了??lol
没事,我当初知道这'潜规则'时是的表情就像某个洋葱头:
Photobucket

在擦汗的同时,我心想,

呵:) 小事一件,为了她,没什么啦。

就给,她一个把马桶坐垫放下的爱情吧 :)



其实后来有一天,

我惊讶地看到一个把马桶坐垫习惯放上来的女孩子,
我那时在想,

那,我们男生,是不是也应该找一个会说:

'给,他一个把马桶坐垫放上来的爱情吧'

的女生呢?

嗯。^^

1 位 手握参茶:

Onn Chun said...

Dunno why....like this artic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