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he Dangerous Book for Boys

20/5/2015: 再次把它放出来因为时间也过了很久了,在写着新文的时候刚好想起来哈哈

Status:
首先,The Dangerous Book for Boys 是一本大概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书 XD

第二,这篇东西又是另一个‘意外’ T_T 是某友人的逼供下写的....

第三,女孩止步!!yup, it is like a Yorkie bar!!*Yorkie Bar是个在这里很常见的巧克力bar

我的The Dangerous Book for Boys

ok,可爱的孩子,如果你是穿裙的就不可以再看下去~

Dear,See the sign there?


=.=还看..........
好啦,Last Warning到这里为止咯,乖孩子就该去看别的东西/买糖吃喔~ XD
(以后会有给女孩看的《我的The Dangerous Book for Girls》的^^ )




我的The Dangerous Book for Boys

声明:
注意这里说的东西都是很欢乐的开玩笑娱乐性质的东西,要是认真起来的话我就伤脑筋了 XD
(整个blog的东西都不应该take it serious的=_,=)

当然不代表我的行事手法和方针,它们都是从我读过的书本资料报章上来的 :) 当然这些source本身也是开玩笑性质的~ 再重申一次,本文属于娱乐性质,不代表本人的个人立场 XD

所以这个是属于Chapter - Things I Love,因为就是我觉得很有趣的东西然后和男性友人们分享一下的XD (其实是给某友人鞭着写......T_T)反正这文不属于Chapter -Central Dogma就代表和我本人无关就对了噢!!

到硬盘找下什么'老歌'适合配题目里的说的那本'老'书 XD 意外看到仅有的两首DJ Babyboi,怀旧啊!然后友人碰巧送来了这首来自DJ Earworm的漂亮东西(点开Youtube),一首09的加两首旧的^^还配这个主题吧?
DJ Earworm - United State of Pop 2009 (Mashup of Top 25 Billboard Hits)
DJ Babyboi - Runaway Unique & You are the one


我的The Dangerous Book for Boys

基本阅读条件:
1.具有审美女性的基本概念 - 但凡是女的只要不是只有一只眼睛,不,其实,就算长得像贞子,只要不懒花点心思化妆,这21世纪,没有所谓的丑女。
2.知道并清楚你的大脑的位置和基本功能。
3.还要知道身为男的有时候除了大脑以外还有一个特殊的思考器官。
最后,要有一点点的幽默感 :) 然后,你就可以拿出notepad边看边做笔记了!XD

*文里用'我'也是为了方便表达。
**本文会more strategic focus rather than talking about the whole understanding of wimmin.我只是集合一下看过的文罢了啦~
***既然完全是给男看的我会比较简略重点式一点。

Men are from Mars, Women are from Venus.
决定女性的因素就是第46条的染色体XX,没有Y
从生物学上来说那一对XX相对于男性的XY来说,女人的XX明显地对称,同时Y的形状看起来要比X小得多XD

女人和男人完全是不同的生物。
当然如果从生物学上来说,XX,女人才是真的可以说是完美的人类呢。
或许就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女人肩负着另一个重要的使命 - 拥有生育下一代的能力。

而就这一项能力而言,也就是它让女性在每个月体内有着周期性的高低起伏不稳定的荷尔蒙水平 -

不自主地影响女性的情绪。当然会有个人差异。
It would be fair to say 一般上女性会要比男性情绪化得多。
情绪化不完全是坏的,至少,as a starter :) 我可以告诉你,情绪化正是我们男生最最基本武器 -

若冰霜的美人,你如何下手?well, of course you can give it a shot。但是就一般而言,那一类的女性不会是大部分男性的主流梦中情人 - 男性也是人 :)荷尔蒙/情绪也是有的,只是情况不同 - 我们在《我的The Dangerous Book for Girls》再谈。

小总结就是,女性的情绪化就是冲动的基本条件=
在好的诱导下,这冲动就是逼到女孩大喊'好想你!!'=
你的目标就是向让她 '没有你我不能活' 的方向前进。
于是,简单的说,'''吃不到',和你能激发她的荷尔蒙倒向你的程度成正比 -

所谓的泡妞,就是视乎一个男的所做的能不能对上这一个女的荷尔蒙的胃口 -
谄媚奉承调情技巧固然可以训练,样貌打扮固然可以随场合随机应变,但是在一男一女之间还要有这一份最单纯的clickclick的基本因素,俗话说的,有没有feel

世上根本没有所谓的泡妞大王?
Yes and No. :)

It depends. 地方场合不同种类口味的女性,you name it.
简单的说,如果你天资样貌平平,却非常受女孩欢迎,除了证明你口才为人讨好女生外,切记感谢上天,把你生在对的地方 XD

什么?你说如果换个地方,然后你从那个地方长大,也是一样受女孩欢迎的 -
我们做人不好这么自大呢,你说是吧?^^我是不敢那么想就对了。

样貌一流的也没什么好自大的,你若活在一个保守的女生世界,这些没自信的女生对越帅的越不敢靠进 XD 你到时只有哭的份了吧?

也就我把《Generalization》写在前面的原因,世上没有绝对 -
一开始没有feel,那么,有没有办法让feel发生?

丑男配美女到处都是,人类的世界,是一个很有趣的世界~

there is always another way to work something around.

那些自信狂看到这里,其实可以出去做实验了 XD因为上面讲的就是核心秘诀了。
运用你的观察力和应变能力加上那个core idea,你可以毫无顾忌地和任何一种女孩子打交道了 -
去思考如何去让这个你想要的女孩子开心,欢乐的波动情绪就是影响荷尔蒙量的最简单直接方法 -
也就是为何某些人可能一辈子也没听过上面讲的,依然有着幸福的家庭 -

真心真意地去对一个女孩子好,全心全意地去追求她爱她 - 他所做的正是和上面讲的道理一样的。
(**如果我能确定没有女孩子看到这文,我想这文会简短好多吧 XD同时,上面这些转一些字就可以放进女生版了XD 我真是个有远见的懒人啊~~)

我的The Dangerous Book for Boys

然而我们活在21世纪的地球。坏人好多,时间有限,生命短暂。
科学与商业,分析与思考 - 你说假也罢,虚伪也罢,不过这里没有狡辩的余地呢,

现代的都市男女都不再单纯。

亮剑了,shall we? :)

Core 1.女生在战场上分为可以吃不可以吃两种

可以吃 - 你有兴趣的,没兴趣的,顾名思义,所有你可以吃的。
不可以吃 - 绝对完全不是你的口味,道德/年龄/原则上不可能。

发现了么?这里没有'吃不到'的概念。
我不是说去思考'she is out of my league'是不必要的,但是如果你有时间去想那个,你不如直接走上前去:'hey gorgeous,fancy a coffee sometimes?' XD
(*This chat up line is not guaranteed to work)

身为男人,你要有那一份气度和自信(注意不是自大) :)
试一试,没有什么损失吧?你的特出行为说不定就impress她了呢。
即使没有未来,能和美女做朋友一起喝茶,不是一件人生乐事呵?

做男人要从容和镇定,这里好像不是只是说面对女性时的情况了XD
除了要从容和镇定地应付不同性格的女性外,你还要明白的是作男人要大方 -

要大方,你要明白有些女人就是不吃你的一套,你要明白这一次这女的不容易吃到 - 你要有心理准备这一次你在金钱和时间上肯定亏本的了 XD 不过你不能计较这一些,就当是累计经验好了。当然我是知道有些男的是喜欢玩这种被虐游戏=_,=。如果你觉得这女的值得你再raise the bet,go ahead.否则,当然二话不说就fold牌了呀。

世上没有所谓超男,哪有一出手就必杀的。
有的只是那种一路上铺好陷阱策略的,看准时机出手,精确地把猎物咬下的老鹰。

That said,清楚了做男人的觉悟了吧?你不能害怕被拒绝,不能胆小怕失败 -
但是,next stage =


Core 2.女生在战场上分为可以吃不可以吃两种,而你是一匹狡猾的狼。

你不能害怕被拒绝,不能胆小怕失败 -
但是,你要有假装你害怕被拒绝,伪装你胆小怕失败的能力 XD

因为,有些女的,就是不喜欢大气的男人。有的女的,就是喜欢一只乖乖小猫咪。
她是女王,你是裙下之臣 XD 小男人在这21世纪的世界很神奇地有一定的市场。
原因很现实,大气的男人要有大气的女人来衬托配合 -

大女人很多,大气度的女人很少。

大小男人女人不是重点,这里你必须理解的是,你要做一匹狡猾的狼。

为了吃到小红帽,你必须要有变装成老奶奶的觉悟。
听过结婚后,夫妻两人才发现两人的真面目?XD

搞清楚可以吃不可以吃的两种女生了,你就可以开始发CV

一个合格的CV,是一份可以让你成为spotlightCV - 它放大你的优点,隐藏你的缺点。
这一份CV就是你的衣着配上你的说话方式 配上你的社会地位(usually学位/车和房子),你能把自己漂亮地present出来给别人看的一份CV
举个例子,你的样子看起来很man很壮的那种,但是说起话来没声没气的弱弱的感觉 -
们不可以改变我们天生的样子气质(well we can but you get me what i meant here),如果你讲话也很有力那你的壮男manly man的特质就得以漂亮地present出来了。(当然我们不排出有些女的就是喜欢这种病老虎Σ(Д) 但是我们focus在主流一般女孩会想壮男= manly man那种)

活到一把年纪了(都男人女人了XD),我们要清楚自己的优缺点。
例如可能自己喜欢这衣服但是我们实际上穿起来不好看;我们的样子性格在什么场合要有什么样的配合才能得到spotlight(当然是从你目标小红帽那方向打来的spotlight)

你要知道你适合去搞笑或装酷。你适合去讲冷笑话还是傻笑话。
如何去写一份好CV

然后,你可以去思考如何去根据不同的工作申请内容,如何去 taylor你的CV来配合那一份申请。
()人都是视觉动物。
你当然可以发挥你的长处去讲很多你拿手的傻笑话。但是如果她对你的傻笑话没反应,你就要想其他办法了。

正如我刚才说的例子。假如我是一个manly man的壮男系,有一天你看到我像只病老虎XD
我那时肯定是在做狡猾的狼。

什么时候要笑脸健谈,什么时候要霸道不说理,什么时候要深度成熟,什么时候要绅士体贴温柔得像奶油,什么时候要冷冷地流露出烟草的酷酷味道。

面对什么样的小红帽要有什么样的变装 -

这里面的道理简单得让人想打瞌睡。

做人要坦诚。但是要面对什么样的女人坦诚到什么样的程度 -
很遗憾的最多数的情况下,没有人喜欢真正完全赤裸裸的我们呢。
每个人成长背景身体性格优点缺陷都不同,即使那人和我们一模一样,我们自己都未必完全喜欢自己的每一点呢,不是吗?XD
说不定,我们正是为了弥补自己的不足而追求那一份我们所渴望拥有的特质呢。

如何去平衡展现最真实的自己和为自己戴上适当的面具,是人生里最大的一门课。
当然如果说到儿女私情上,我们到最后,都是因为自己开心才会去追求这女孩的吧。

你若找到不介意你香港脚的女孩子,那是你上辈子修得的福! XD

Core 3.你是一匹狡猾的狼,然后你想吃在河里的鱼。

现实里我们会看到一些拥有在女生面前谈笑风生的熟手 - 你不能盲目一味地模仿和学人家的技巧 -

因为每一只狼都有自己独特颜色的皮毛,以及,爪牙的喜好使用方法 -
喜欢撕裂?或慢慢咬??~

反正,你会发现,有些技巧说话,由不同人运用起来效果会很不同就对了 :3

同时,不但由不同人运用起来效果会不同,连使用在的不同对象,反应也会不一样 :3:3:3

小妹妹,大姐姐,专业人士,商科OL,保守的,顽固的石头,容易动摇的小羊,狂野的牛,咬人的狮子,恋父情结的高傲孔雀,高贵的雪白天鹅,温驯却喜欢吃肉的兔子,还是什么都咬的开放食人鱼?

鲜花,晚装,烛光晚餐;野餐,T恤,逛动物园;
你喜欢那纯纯地约放学后一起走回家的简单;
还是咖啡馆那个角落里让她的腿轻轻地踢你;

激情的让她呼吸不来的深吻;
纯情的轻轻地印在她的口唇;

问一问最心底里的最真挚的那个你。
你,喜欢哪一种?

我不能把攻略都摆在你面前,因为如果我那么做的话,
第一,就会变成我上面讲的,自大。^^
第二,这世上没有绝对的攻略。因人而异,上面说了好多eh XD
第三,如果世上真的有这种攻略,我不会去看也更加不会写 -

这样一来两性之间的战争还有什么意思呢?

听过有的地方的狼专吃肥美可口的三汶鱼?
难道狼觉得到河边抓鱼比狩猎陆地上的动物容易?
还是河里的鱼真的太美味了?
Maybe :)who knows?

最后的重点就是,你要明白这其中的乐趣 :)
去享受去寻找,放胆去尝试其中好玩的地方。

两个人在一起是为什么?是为开心。是为享受。是为幸福。
当然很多时候我们能做很有限 - 感情是两个人的。


我的The Dangerous Book for Boys

我们都喜欢高跟鞋上的那一双美腿 -
真的是那双腿吸引我们? 还是高跟鞋上那些迷人的危险游戏?

我们真的还愿意去相信那一个命中注定的那个她到最后会出现?

我说,在那一个感人的时刻来临之前,姑且带着笑脸去加入丛林里的许许多多危险派对吧 :)

最重要的,说不定你可以搞清楚,
到最后,
原来,
你才知道,

你真正想要的还是那一只小白兔:3

或者,
你一直以为你最爱的是小兔子,没想到跑得最快的小鹿才是你的真爱呢 :3:3:3:3:3


After Word:
For my dear friend, Lex The Turtle.
A small gift for congratulating your graduation and found a damn fine job in 2010.
All the best for you, my friend :)


p/s:好像有点傻,你骂了一声,把这些东西写出来 - 难道我是白痴? XD
我希望把blog写到今天读的人应该也大概了解我的作风了 - 我真的难道不知道读的人会怎么想?:p

部分答案在文里面,部分答案在我手里,写得够多了,我们姑且保留最后一丝的神秘感吧?:)

2 位 手握参茶:

starwings said...

你太强了,我很喜欢这篇文章~!

TingZh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