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的天气 - 暴雨篇(附送罕见的连夜雪图) + 小预告

Status: 这几天会update几个喔~到时在《2009Blog回顾》再细说.....OTL...我知道this is so damn late...XD

爱尔兰的天气 - 暴雨篇

记得的人请告诉我,这一句我不知在谁的书看过:

西雅图在一年365天里有360天在下雨 -

我说,

我就知道有个国家,365天就下足366天。啊,不好意思,本人数字能力不好,不过,

下足366天根本不夸张!!

然后 :) 你想说,雨天那么多,那这里的人不就养就了一种享受雨天的文化?

那么这里有卖漂亮的雨伞? 人们知道如何在雨中漫步的艺术? 雨天依然可以穿得很漂亮?

华丽地穿过大街小巷? :) 或许吧。

我是真的看过在雨天里出现的美女喔 - 我私地下把这些人叫做:

天气美女系,大概这些人在什么天气下都很会配衣服吧 XD

附送的那一天夜里下雪了:


我那么好先把礼物送上?XD



因为接下来的图会把我们现在这些这么和平温和的气氛突然变得...........

形容词自己想一个吧!^^'''

爱尔兰的狂风暴雨季节,你可以随处看到这些景色 -



路边的垃圾桶随处可见被摧毁的雨伞^^''''''


某人紧急用的大伞 - 爱尔兰....是我不好,是我错了,完全低估了你的能力啊....
(注意每个枝干都是两根坚硬的(铝条?))

嗯,值得说明就是,某人是雨伞高阶使用者喔,除了腕力要够外,还要听风辨位驾驭 -

绝对要把握时机把伞尖转到逆风的方向,不然你的伞被风从里面吹过了就完啦。

雨伞的使用可是有分专业级的好不好 -

聪明的你可能已经发现了XD 既然伞会坏,可能性有二:

爱尔兰的风向变得非常迅速得我来不及转向被干掉。这一点是当然的....加上这个...

没错,我握的那伞是在某人坚守他的伞尖逆风专业水准下被干掉的,你可以看见那伞是直接被折压下来...RIP baby T_T

然后风向变化也实在很夸张,我基本就在雨中跳芭蕾舞 - 顺着风向转我握伞方向啊!

幸好你们永远没机会看到我那滑稽的样子-_-

ok,笑了心情舒服喔?:)我们来点更加暴力的 -




欧洲不打雷......不打雷....看那折断的地方没有烧焦的地方.......

来,继续跟我念,欧洲不打雷......不打雷........欧洲不打雷......不打雷......
没有错啦!邻居的门前那棵树被爱尔兰的风干掉啦 XD

>_<我知道不好笑啦.......幸好隔壁应该是放假回家了.....


然后下雪了


可怜的小树.....

那一天我醒来一看

呃........






:)含有的,这些年来,爱尔兰的冬天都没有这么冷过呢。

想说后来那棵树怎么了?

继续下着漫漫的雪...听说还会持续到下个礼拜~


然后我在album里看到这图....计划要写时用的图通通会给我放在一个folder里 -

还记得我说过,在你们来的时候,爱尔兰的风如果分4级,那时3月的风你们说好大,就是属于0/1级的 XD

这次就是4级满的 - 你的人直接被吹着走 XD 女孩子会很开心因为你会觉得自己怎么那么轻lol

爱尔兰的风真的很夸张 XD


呵。看到这张照片....我该感到开心还是伤心呢?

请期待旅游篇里的《那一个爱尔兰的三月》 :)

2 位 手握参茶:

JanC said...

看到那些殉职的雨伞...
以及那雨伞使用的技巧...真的深感同受啊!!
的确,在英国或欧洲国家打伞,这是必须的技巧!

TingZheng said...

XD newcastle也是恐怖多雨的地方~

什么技巧的我是乱讲一通的 XD 不过看来也有一点道理...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