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ing #2

XD这东西其实我注意很久了~~我就一直等减价~~~

童年时的那一双不懂得珍惜...(-_-;) 现在终于有回一双啦~

今年的Spring/Summer就可以有舒服的鞋穿了 XD

本来上次看到关于这鞋的背景故事的 - 刚巧history被清了一下,search history没了找不回那篇文了=_=那些喜欢听故事的孩子不好意思啦。

好喜欢这东西!!!ヽ(゚∀゚)ノ


Clothing #2

好喜欢我的帆船鞋啊!!!ヽ(゚∀゚)ノ ヽ(゚∀゚)ノ ヽ(゚∀゚)ノ ヽ(゚∀゚)ノ

拿回家那份兴奋心情~~


其实熟的朋友都知道鞋啊,衣啊什么东西也好的,只要本人不爱的话,要让我掏钱是很难的-_,-
通常季节性的衣服就那几套咯 XD

宗旨就是超便宜的入货,好好使用~好东西很耐用的~然后当然要选耐看不会过时的 XD (讨厌白衬衫....发黄?!=.=唯一不能用上2年以上的东西)




简单地说,听话的我是不会乱花钱啦~XD 下次不妨问问我穿在身上的是买了多少年的 XD


如果在英国用英镑会更便宜一点吧........=皿=可恶的爱尔兰欧元............

顺带一提那幸运的某Vic就是和在下去捞到另一双超值漂亮鞋^^爽啊你!!!

随意拍 - 目前我只放过一张水印在照片, 可见我对图真的觉得没所谓 XD

ヽ(゚∀゚)ノ ヽ(゚∀゚)ノ ヽ(゚∀゚)ノ ヽ(゚∀゚)ノ ヽ(゚∀゚)ノ ヽ(゚∀゚)ノ ヽ(゚∀゚)ノ ヽ(゚∀゚)ノ ヽ(゚∀゚)ノ ヽ(゚∀゚)ノ
噔噔噔噔!!!帆船鞋就是要这样的鞋带的啦 XD XD XD


鞋带要如何去打也花了我一点时间去学 OTL....
我的好人提示就是,把鞋带浸湿了再打会容易很多。图里看不清,本大爷是喜欢这鞋带到极点的~~~hint:正方长条形的带外皮和内皮....所以才打到我有点手痛..如果说满意度,右边的打得比较好 - 哎,哪天哪个达人帮我完美一下啊~


图片效果不好,但是你大概可以看到那层(厚厚的)皮 XD还有那黄色内皮在flash下变得不好看 :(

下次summer玩终于不用穿袜子啦 :D:D:D:D


好喜欢我的帆船鞋啊!!!ヽ(゚∀゚)ノ ヽ(゚∀゚)ノ ヽ(゚∀゚)ノ

p/s: XD 刚好也是FCUK的东西。

Reference一下:
1.帆船鞋鞋带结Eastland Knot的打法

特别小告示:
其实本来要解说一下boat shoes的,后来想想算了..总之....
*掩脸*
有兴趣的可以去百度看看,或者问Mr.G keyword - Sperry,Sebago,至于牌子其实平常比较常见的只能算Timberland了吧。我老实地吊一下你的瘾 - 这东西真的可以穿个十年 -_,-
Clothing篇不会很多出场的 - 都说本人很少买东西啦XD 而且是那种对买到的东西心情很high很high的那种才会写,是为纯分享用的,希望别让读的人说我够会败 XD 当然既然放出来我是不会在于别人怎样去误解了 XD 这里小小告示一下算尽人事咯~~

To Miss Lawyer, 发现巧合了?XD 那天你刚讲帆船....买了的时候就一直想到你 :)next time, Dubarry shoes for you?

0 位 手握参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