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Blog回顾

该怎么说呢现在的日子 XD

假期的日子时间过得好快 - 也该准备好心情毕业了 - 朋友啊什么该走的总该走的 -

在4楼的图书馆望着冰天雪地一片的时候,我用力地大口吸了一口气,想起了好多好多的往事。

嘿,我知道,我累了。脑里的5HT量低到也该补充的了吧?

还是没有找到让我喜欢的烟味,不然我也想在这种冬天到外头吐气一下。

*懒懒的眼睛*

看一下2009年的文,45篇。嘿。
当初会有这个写《第三平行世界》的念头,是基于忘了不知道是哪位友人说的,

'为什么把在外国的生活写出来?写出来给大家看嘛!!'
'eh?你觉得有人会想看?'
'当然啦!'

于是再次提起某人自豪的文笔 :)

当然,还有,那一份份足够的热情和思念,它们就是强烈的动力,让这里不同的文诞生的动力。

给家人,朋友,和那些有缘看到这blog的大家。

我自己? 老实说,你认为把感想花时间花心思写下来,和我就那么放在脑里,当有人问时再随心所欲地回答好了,哪一样比较简单不费心?

记录,呵,讲真的,很多东西,过去讲真就无所谓了的呀。我从来就不是喜欢写日记周记的人 XD 不过写一份记录也是有它的好处的~

所以,我轻轻地说一下,如果觉得写得不错应该给个鼓励,请不要吝啬你的掌声 :) 有鼓励,会有更多文看喔!












45篇放出来的......就有差不多60+篇draft在待机??!!
加上我写在本子上的大纲和草稿.......OTL 我严重地发现自己真的很严重挖了一堆坑....XD

所以,讲真的,这本《第三平行世界》.....结尾篇什么时候才可以看到?

我的意思是,日子繁忙,课业繁重,加上一下意外(如8k字的AVATAR感想),再加上写作也要看对情绪.....

我已经不抱那么大的志气来继续了 - 哪天心情对了也得空的话就写吧。反正又没稿费拿 XD 也不知有谁在看........-.-虽说在页面下面那里装了一个counter,我顶多就知道有人在看,但具体情形我就不知道了 XD

我的意思是如果有你想看的我来写的文,或者有什么提议之类的,尽管说出来吧 -

可能刚巧我觉得可以加入到《第三平行世界》里或者和原来我就要写的相似,我可能就狠下心来写了~

2009年是个非常开心的一年 :) 每当我想到一些开心的时刻我都觉得心里很甜 -

烦恼啊什么的,统统滚远一点 XD

《第三平行世界》,就是在带着这一样的心情在书写出来的 -


2010年我也会继续加油! :)

希望你会(继续)喜欢这样的一个小小世界 :D


记于2010年1月7日

0 位 手握参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