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奇妙之冒险 :错过??!!!

Status:
XD 对,你的确是看错了,这不可能是Jojo的感想篇!!

我想一整个的JoJo感想我都会写上几(十)万字吧 -

这绝对是《第三平行世界》里面最重量级的'计划'了,嗯,从2005年起就一直想做的呀XD
当然在blog里我想我会只收录我最爱的第6代吧~~(全感想自然是到论坛发~)


JoJo奇妙之冒险 :错过??!!!



首先必须先说这2007年September期的Cell Journal Magazine的封面 >O< 我只能说在2008年当我知道我错过了这一期的实体杂志时我差点崩溃了.......虽说还没到每期都看的地步...但是课上n多review/Journal就是从Cell来的啊....


Cell Journal Magazine XD
我直接quote Wiki:
'Cell had a 2007 impact factor of 29.887, which makes it one of the most cited scientific journals. According to ScienceWatch, the journal was ranked third in the Molecular Biology and Genetics category over 1999–2004, after only Science and Nature, with an average of 72 citations per paper.'

基本就是殿堂级research paper才能登上的杂志就对了。
至于为何荒木的画会上封面 XD
大家自己猜猜吧,我只解释那封面一下 -

图里的替身可是和某paper直接联系的:
SCRAPPER(新发现的Ubiquitin Ligase的命名,图里的人状物),就是得以regulates RIM(某presynatic plasticity modulator,图里的红色蝶形物)来借此管控神经传输。

我想知道这东西的大概明白我的后悔莫及....因为基本在21世纪,统统直接pdf来阅读了啊......这类实体书本身就少得只可能在校园图书馆看到,老师也不买实体书啊!如果在美国可能还有办法试试.........真的不知道还是身为理科学生我在2007年的时候在干嘛...错过这东西!!

所以如果谁可以给我弄来说个价钱啊!!>_<
正常价就好了吧....不是什么大众商品....我也可以请喝茶喔!!
如果直接就送我更好啦^O^ 我可以分一点我的快乐给你喔!!
(没人举手) =_=

好啦好啦我们去我的错过2


JoJo奇妙之冒险 :错过??!!!



这东西我想真的可以算进我人生憾事十大里面吧.........T_T

荒木 in

Le Louvre invite la bande dessinée!!

没错,你没看错!!

我转一下:
法國巴黎羅浮宮的特展「Le Louvre invite la bande dessinée」〔英文:The Louvre Invites Comic-Strip Art〕大型企劃,和其他來自不同國家的漫畫家/藝術家共同發表以羅浮宮為主題的漫畫作品。

我們先把時間回溯到2005年,羅浮宮在當時嘗試和堪稱為法國獨立漫畫出版社前鋒的「未來之城」(Futuropolis)出版社進行合作,推出了以羅浮宮的一幅畫、一件雕塑、甚至是一間展室為主題的漫畫創作企劃。這項企劃從2005年開始,平均每一年邀請一位漫畫家參與,在羅浮宮展示他們的漫畫原稿,然後正式推出漫畫單行本。总共有5位不同風格的漫畫家創作出他們心目中的「羅浮宮世界」:

【法】Nicolas De Crecy『Période glaciaire/冰河期』
【法】Marc-Antoine Mathieu『Les Sous-sols du Révolu/Révolu美術館的地下』
【法】Eric Liberge『Aux heures impaires/在奇數的時間上』
【比利時】Bernar Yslaire『Le Ciel au-dessus du Louvre/羅浮宮上的藍天』
【日】Hirohiko Araki 『Rohan at the Louvre/羅浮宮的露伴』

没错,荒木就是唯一一位亚洲漫画家被邀请到罗浮宫展出!!
猜猜展出日期是几时? 21th Jan - 13th Apr 2009 =_=
我那时完全不知道eh!!!!!=皿=


呜哇!!!!!>O<我离巴黎那么近!!!!


不过等收画集吧 (≧▽≦)b
不管怎么样看着我最爱的漫画家进罗浮宫绝对是件很令人高兴的事情!!
(荒木的JoJo在欧洲可是很有名的,故事和画风绝对是一代殿堂大师呀!!)

送图!!

JoJo们的旅程



3代的无敌金光闪闪Stardust Crusaders


4代Unbreakable Diamond


5代VENTO AUREO 黄金之旋风


也让Q出来客串一下~~~~


什么叫'华丽'???



JoJo = 绝对的华丽!!!!( ̄▽ ̄)ノ☆☆☆☆☆


Reference:
1)JoJoH 图
2)Animenewsnetwork
3)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0 位 手握参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