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ing #1

XD 进军服装界了 XD 哎呀,就把看到的/败回家的漂亮东西记录一下吧~

可以透露一下的就是,在摄影学会混得不少熟人,一直就是想说做一个摄影集(暂定名为《残障人士系列》 XD想象一堆斯文败类颓在一起的画面),不知几时有机会实行呢,我们还差化妆师啊 >_<

所以,别问为什么没有model XD 而东西的主人我自然更加不会爆出来了 XD 哪天在摄影集内一定会出现的!

Clothing #1




这朵花我在昨天等人时无意中看到 XD 刚好就解决了某女的某节日的礼物 XD 之前也看过的,不过是在另一家店 -

没想到这家也有耶,而且刚好有大减价~ 其实Dublin就那几家店常去啦...Sales的日子我每年一定报道去'观察'一下 XD

相机不好别见怪 XD 也就随便拍啦~


其实一点也不稀奇啦,我还看过可以卷起来可以当帽子戴的 *拇指* ^_^b



配上白色的女上衣 - 其实怎么配都可以很好看~不过体型要稍微高挑一点吧~ XD


稍微挣扎了一下,要不要放哪里买的呢? 或许有的人看了会问哪里买想去看看吧(指以后的Clothing篇)。其实眼尖的早就看到来自什么店啦 XD *指上图的蓝色小tag*


我是觉得挺漂亮的 ^^ 相对于平时看到很多那些girly味道很浓的(给女孩子的)围巾,这东西毫不费力就让我掏钱了 XD

还是French connection最合我胃口啊~~~

2 位 手握参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