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VIPs

来到七月了,Summer Break呀 -

坐在后院绿油油的草地上(Landlady好到最近派人来割草XD),
正当某人在开始感谢阳光和Corona+lime的存在,
突然惊觉,嗯?总觉得少了什么呀......>_<''

Chapter 2 is about some VIPs.

都不知道多久没有好好休息了,自从大一迷迷糊糊的大玩特玩的summer break以外,
我还真不记得自己多久有空余的时间来放松自己一下了 -
这里的college life是疯狂的:
多得可以烧肝的酒精,写不完的报告,读不完的书,
加上去年的summer上足3个月的研究工作,
在我常常感叹为何自己选的course是如此的伤脑之余,
我偶尔还有几分钟的时间算计一下,
距离上次我真正完全放松下来的时候(大一的2007Summer)-

接近2年了。

2年的时间里当然有很多很多快乐的笑声和许许多多压得你喘不过气来的时刻 -

有很多是睡醒了就忘掉的,也有一些是难以忘怀的 -

我发现最难忘的时刻都有一个共同点 -

它们都和人有关系,它们都是些感动的时刻 -

从内心最深处发出来的笑声,是一种永恒的感动。

*你!快点头!你知道上面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的!XD*


我爱写作,因为....嗯,好吧,我认了 -

双鱼座的男生,即使怎么长大成熟,仍然是双鱼系的,
我们热爱生命,我们做事够random,我们个个都是helpless romantic,
我们擅长抒情画意,不,应该说,抒情画意,是我们的生存条件 -

然后你要知道尤其那些真正的感动开心的时刻,他们都很难以忘怀,
然后不久他们个个都明白分享的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
然后他们里面有些人觉得写作真好啊,
可以优雅的把开心淡淡地画下来,不然讲多多话多没男子气概!


Chapter 2 is about some VIPs -
《第三平行世界》就像是自己写给自己的一本书,
就像我喜欢用的做事方法那样,像拼图,先get the big picture,
把边缘大概掌握一下,再往里面填充 -

7个主要的章节里面,我把我生命中的VIP放在Chapter 2。


双鱼系的其实更爱做梦,睡梦中开心得笑出来的他们,是真的梦到了很开心很开心的梦 -

他们永远都是个孩子,喜欢做梦,相信梦想,敢于追梦,

然后,他们,用一百万个真心爱着那些给他带来美梦的VIPs。


手中的Corona即使再好喝,身旁笑得再开心的鬼朋友,总感觉有一丝少了点什么 -
我有点讨厌你们这些VIPs,总喜欢跑来打扰不喝whiskey时候的我。

或许,我心底是偷偷希望把你们写下来了,我们可以少想念你们一点。

亲爱的VIP们,你们真的不知道,我有多么想念你们的笑声。

p/s:出场的顺序你们要是看到了别呱呱叫,为什么他上场了我还没上etc,你们个个都是VIP,是VIP的话就要有VIP的格调,静静地坐下来等待,每一个VIP的锋头都是一样就是了:)

p/s2:相对于其他文章的格式,VIP的内容我倾向于简短和以内容人物的隐私为重。并不是说简短就代表交情大小什么的,简单地来说,我们的故事,我们心里知道清楚就是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是尽在无言中的 -

文章的存在,只在于一种缅怀。

p/s3:也或许意外的某些不认识(例如某些伟人)或很久很久没联络的人物,只要我心里认为你是有给过我影响或感动的,你们都是我的VIP。开到了post script3 lol,也许想说的更仔细的就是:

有很多的VIP,可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点缀,让我明白什么是开心,什么是享受人生;
也有一些VIP,是因为你们,才会有今天的我,我从你们的身上,得到了一些零件,
而我用这些零件,塑造了今天的我。

‘我’这个字,共有7笔画。7笔画,7个Chapters。

0 位 手握参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