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进行式

Status:请看《战斗》再来这里。
Perma Link to 《战斗》

如果你碰巧在《战斗》出场前来这里飘过,你就会听到现在playlist里前7首排了这些属于electronic类的歌曲^^

以后就照着这模式吧,给下一篇文章配乐的歌曲会先在playlist冒个泡^^

个人是听到普通的歌曲(完整的歌词和曲乐)就不能专心的人 -

需要心灵洗涤的时候我会用Enya,Enigma
需要闭目思考很多事情时我会用Sigus Ros,Bjork

我放了一些自己用来战斗的歌曲^^ 配上《战斗》来听,我喜欢那种热起来的感觉:)
相对于之前写的那篇March!!!,这篇东西是纯附和《战斗》用的。

*其实是忘了加了XD 不过再加在《战斗》里就真的变得太长了。*


第一首的Voodoo People 无疑是我心中的no.1。嘿。只有一句歌词:
Voodoo people Magic people,
The voodoo, who-do-what-you-don’t-dare-to-people
^^
很简单明了的一首曲子吧?
就让我自己中上巫毒,做别人都不敢做的事情吧!!嘿~~


后来的Painkiller :
I'm reaching in my cupboard for a painkiller
uh uh uh uh
for a painkiller killer killer killer..
see we work hard
play hard
man i gotta stay charged
can't sleep
tired out
trouble on my radar
running round live wire
had another red bull
everybody running baby
let me come and get a pull
isn't it incredibile
that i'm even still awake
still alive
still i take
poison that rebilitates
fuck a little line
we can go ahead and kill a case
living in a killer state
maybe thats a good excuse
see me taking shots at the bar
like i'm bullet proof

^^
即使要用上止痛剂来和生存战斗也在所不惜!!
i need another painkiller!!!


Tetsujin - Juno Reactor/Don Davis
本来想放一首Navras的^^还是让Navras来陪《生存》吧~
Tetsujin - 中译就是 铁人:p
没错,都是来自Matrix的原声碟~~


反正大部分战斗曲的用途就配上一杯mocha都是让我可以持续脑袋发热下去就是了~

大家记得看《战斗》时配上他们就是了:)

***大部分我mentioned的音乐我都会让尽量放它们在playlist里^^
**其实还有很多自己playlist的这类歌曲的,还有机会再分享一下吧~~
*更新blog时原来和《战斗》一起附上的
Prodigy - ScienideSmack My Bitch Up以及
Clint Mensell - Requiem For a Dream都被移走了,
由于是自己上传的空间,喜欢的还想要的就点一下link吧:)

0 位 手握参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