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律师

Gucci,Prada,Burberry,Dior,Chanel
其实,只要是女孩子,都喜欢这些东西的吧?

‘并不是特别喜欢Gucci,也并不特别喜欢某种品牌’

经妳这么一说出来,可真伤脑筋,
因为妳竟然知道,这些东西,都是可以用钱买到的 -

我心想:‘那么,我该选什么礼物给妳呢?’


我的律师
Sound on:Neopolitan Dreams - Lisa Mitchell


我喜欢命运这东西,灵感啊什么,很多时候很出人意表 -
又有谁会猜到,我第一个笔下的VIP,竟然是妳 XD

我说,写下来吧,趁灵感还温的时候,狠下心好好地写下来吧:)

颜色:
我说,那跳上跳下的彩虹色,里面竟然有着另一个完全不同颜色的世界!
原来,我的眼力也不过如此呢,至今还是常常看错/看漏东西 XD
有着小小的遗憾,我怎么不早点看到妳呢?
除此之外,
我打从心底感谢地心引力,让我碰到妳! XD
嗯,我的意思是说,我很幸运,让我碰到一本很棒的故事书 :)

那是一本我很喜欢的故事书,
因为,读着的时候,总有一丝丝的熟悉感散发出来 -
那是关于一个聪明的孩子的一双闪烁的眼神,脑子里快速的思考着什么,
大概只有亲近的家人才能看得出来的微妙的神情 -
怎么,是如此的熟悉?

很多说话的时候,我又会不经意的看到那一双聪慧的眼睛,哈哈,我心里在偷笑。
我才不管妳脑里在想什么,懒得猜,也懒得去想,
我的眼睛在单纯地享受着动脑的妳的样子,真特别,真好玩 :)

哈,这是妳所不知道的吧?:p

妳以后若读到这篇东西,再向我问质好了,嘿。

坚强的妳说过的一句话总是让我回味无穷,
我本来就喜欢记下励志的字句拿来鼓励自己用,
而同辈的人说出来的话,感觉比较实在就对了。

记得妳考试时那股发傻的励志对话,
哈哈!现在回想起来,还真只有我才会和妳作那种发傻的励志对白吧!
后来才知道我还真没想到过有人和我一样要拼命的时候听《咸鱼》啊 lol

于是,还有不少的我们聊过的废话。
不少不少的废话。
不少少不少的废话。
不少不少不少不少的笑声。
然后,我决定在这里搁笔了。
(其实,我不记得了啦 XD)

总感觉,我们的故事,不应该就这样告一段落 XD
总觉得,只要在一起,就可以可以做很多事情:)
真正的吃得,喝得,玩得,还有,走得,讲得,废得,再加上赌 XD
当然,最重要的,还有那一份份特别的理解:)

所以我相信,我们的故事,
会是To be continued的。

以后会怎么样,我一点也没有担心过,
见招拆招,我坚信,每一个难题总有一个解决的办法的!

不过,想到以后见不到妳,我还真皱眉头了一下。
虽然分隔两地,但是见个面还是很容易的,
但是一旦妳走远了,又是另一回事。
那一走,下次见面是何时?(见p/s)

我会直接飞到妳的所在地见个面么?XD

还是,妳不久会告诉我,妳又改变计划了?XD

或许,亚洲突然急需要科学家呢?XD


我的律师

我后来心想: ‘Gucci?嘿,在我的ice cube tray面前也要靠边站!’

我知道妳一定会喜欢的 :)

我的律师,祝妳 永乐安康。永远 一起加油!^O^


p/s:我的对离别的感触特别深,妳大概也知道了,我对离别简直有恐惧症。
近年的,要说当年我和妹妹如果早知道的话,就不会搞到明年我和她见面时,就时隔了5年了。
其他的阿扁等好朋友,都2/3年不见了;
加上以后大家各自忙碌奔波,那种见不到面的恐怖,可能以后妳就尝到了 XD
其实也没什么啦,可能说得很重,文字写出来可能有点exaggerate吧。
妳知道我是很steady一下的 XD

以后的日子是怎么样的我不知道,但是呵,
我肯定,我一定会想念妳的 :)

努力吧,可能那时我想妳就真的飞去见妳了!XD
(等下到时妳说妳不得空了=O=)

下次,我们好好地华丽去high tea一次!

再下一次,妳坐我的游艇游地中海,我到妳的别墅喝红酒 :)


*whisper*Tiffany加gold bar,奋斗的目标,又多了一个^^
筱,
下次,我们漫步时记得要带上lantern :)

2 位 手握参茶:

Clara said...

现在在Dhubai机场转机
这次是真的离开英国了
慎重跟你说一声再见了,朋友,哈哈,一起为我们的未来打拼吧
看到你为我写的这一篇,真的很感动
很多东西其实你观察到的我本身都没留意到
真的不得不佩服你那敏锐的观察力
希望我得空了也学你写一篇关于我的VIP朋友
哈哈,上机了,下次聊

TingZheng said...

XD 晕,转机啊~~

我在这里就要下班了,出来蛇王一下

哎,观察力个头啦 =.=

不过是尽量写得很保留liao leh!!

heh,尤其当你说骗话/隐藏一些东西的时候lol

下次再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