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ov Stelar






















我的对主流音乐世界的关注从2010年就完全没有给与什么关注了。
该怎么说呢,我觉得这世界的很多东西自2010年开始仿佛就是被冰封了一样。
本来已经距离pop song很远的我,从很久以前我已经不怎么听了,playlist都是旧歌或者是soundtrack之类的,不然就是bjork sigur ros那一类的或者是什么espranda spalding miles davis julie london那些jazz风的东西(啊还有那过渡期里的Xploding Plastix),这几年主要占据我耳朵的,大概就是些electric swing/house music那一类的,首当其中的我的最爱当然是Parov Stelar了。

Do you like Kiss Kiss? :)



听完之前去别的tab转转再回来吧! 因为我真心觉得Kiss Kiss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开胃曲啊。

然后当然就是Chambermaid Swing了!!!!!




Parov Stelar


让我来告诉你我在听Parov Stelar时看到了什么。

那是90年代初的摩登世界。
纸醉金迷的奢华的时代。并不一定就和雍容华贵扯上边。
换现代的话来说,就是所谓的复古派。
雪茄和Whisky。皮革的结实沙发。发胶和古龙水的味道。

马上想起了举手之间高贵优雅同时有着鬼精灵可爱的Audrey Hepburn 奧黛麗赫本了吧。
























没有错。那是一堆audrey hepburn含着长烟斗和一帮帅得掉渣的各种西装领带蝴蝶结的jude law一起疯狂开派对的感觉。啊,就像The Great Gatsby (2013)里面的那种。

























当大喇叭吹起的时候,给我的就是那种很extravagant和decadent颓废的一种在迷雾里的感觉。
有时像一个Parade,有时又像在一个cigar bar,有时又像在一个脱衣舞吧。
有时像在马戏团。

在疯狂和迷醉之间寻找着生命的意思。
太沉重了?
那只要寻找开心就好。

0 位 手握参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