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事情

副题: 2010 - 2011回顾

GoGo

我再也不会否认
我是一个完全的人我是一个无比幸福的人
我全身的黑暗因太阳升起而解除
我再也不会否认天堂和国家的壮丽景色
和她的存在……在黑暗的尽头!
- 《日出》海子


开心的事情

从不久前开始,做任何事情时都喜欢在脑内喊:

‘Yes!!! YES!!! LETS DO THIS OK! GOGOGOGOGOGO!!!’

因为,机会是那么地稀少。

你数过在沙滩上的珍珠么?

不知在多少个没有星星的夜空
我竭尽全力地全力全力地喊着
直到
觉得耳边传来的寂静怎么好像摇篮曲
伴随我入睡的是
喉里撕裂的肌肉和粉碎的血管
以及
另一个没有希望的早晨
- TZ


我特别对哮喘病人带有好感。因为这些人都特别爱惜生命。为什么?
哮喘病病人群是这世上和死亡最亲密的人们了。不信? 请想象你连呼吸都做不到的时候。

所以我很庆幸,我还活得好好的。
于是,我决定记录一下,我喜欢的,让我开心的事情。


开心的事情
Music on:
PONPONPON
Breathe
Ass on the Floor
Coming Home


我能喝茶。我喜欢喝茶。褒水,在差不多沸腾时把水倒入放有茶包的杯子。搅一搅按一按茶包,拿出,丢掉。蜜糖,一点。Full cream Milk。搅一搅,汤匙放洗碗盆。喝茶 = 开心。

我能看书。我喜欢看书。看着那些给我飘洋过海带过来的书本。啊,我爱你们。看到你们好好地待在那个漂亮的书橱我就开心。看书 = 开心。

我能旅游。我喜欢旅游。心血来潮时我马上上网订一张到巴黎的20块机票。想着这一次我会遇到什么的人们我就感觉很期待。看看还有什么地方适合让我定居下来的。啊,走走一圈,看看就开心的。

我能听歌。我喜欢听歌。我自豪自己可以接受很多不同种类的歌曲! 还有啊,美术图片,电影我也喜欢! 感叹自己还是有那一份追求和欣赏美丽的事物的能力。
说到这个,让我想起那个比我年长6/7年的学姐特里莎。那是我见过的最完美的脸啊。那眼睛和眉间的魅力,她是我在现实世界亲眼看过接触过的物理上最完美无瑕的女人了。我喜欢好歌。我喜欢好戏。好动漫。好游戏。好戏剧。美丽的人。我遇到美丽的事物我就开心。

还有,我能吃东西。我喜欢好食物。我不求多,东西也不一定要贵。我要能尝尝那个独特的味道和口感就好了。啊,好怀念好多食物........还有,我还喜欢酒,说不上上瘾,因为喝酒就要和对人喝。吃喝开心,这一点,虽然很难才能达到,但是我还是有能力做到的,不管在多远的将来。

我为自己的健康看到开心,虽然有些小疾病,离超级健康很远。当生活稳定了再好好加强吧。至少我不用担心健康就是了。活着,是一件真的值得去庆祝的事情啊。

最后,最重要的是,我有我的家人朋友 <3 我就不需要多言了。虽然大家都在一些过渡期,日子有点苦那样,我相信好日子是不远的。我迫不及待到那一天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做开心的事情的时候。苦尽才会甘来,我相信的。

开心的事情

如果可以选择,我会怎么回到过去改变这一年? Nope. 拿张纸画一画。There is nothing I could have done better. 主要是因为一些非人力可以改变的因素,至于人力所能及的,我真的尽力了。真要说什么命运什么宿命论那样,这一年让我重新审视了很多东西。20多年的小人生,这是唯一一年我把足够多的时间放在自己身上的。

那一把燃烧的斗志是不息的。默默地加油吧....从这一年来看到的人与物里我学到了不少东西.....接下来就等到了时机恰当时展开那滚烫的翅膀了。

直到日出的那一天。

GOGOGO!!!!

3 位 手握参茶:

407-1 said...

那一把燃烧的斗志是不息的。yeah~~ just stay the way u are. jia you!!! jia you!!!

307-1 said...

thanks bro <3 407-1 haha!!!

515-1 said...

不管什么时候
平安喜乐最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