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东西和买人

前: 突然很有写东西的感觉,然后觉得好像可以fit in这篇东西在两个大文之间。好吧。来了 :P

不过首先必须要先说一声就是,这一年来,还请大家操心了。2010-2011这段时期绝对是我最不愿意回想起来的日子(当然那些和家人相处的日子是很开心的)。我有时在想这一年所经历过的事情到底有什么人生意义么 lol 不管怎么样,在这个七月结束之前,一切将会迎来一个结束 - 我倒是有一种很廓然无累的心情。呵,要说这一年的煎熬和折磨下,我可以肯定地说我稍微又成长了一些。嗯 XD 我会写一篇Recap 2010-2011来告诉大家在那之间的点点滴滴对自己作一个交代,还有顺便把期间看过的影品放出来XD 很兴奋吧,请期待我怎么喷Transformer 3 lol

请把你(们)的幸运借给我,这个星期五的机会我可是等了一年~嗯~


买东西和买人

当你看多人的时候;这里的人,指的是‘人类’这种动物,和衣食住行息息相关的,那种‘人’;你有没有发现一点,至少,是从自己的角度出发,例如在你选购一样东西时:

“哎,好喜欢这东西,可是我穿起来不好看”

不甘心的还会去试穿一下来说服自己真的不适合它。

重点是不适合

要注意这里完全没有负面或正面的意思 - 适不适合,的确是很主观的,或者说,in the end of the day,最重要的我们自己的决定吧。


买东西和买人
Ladies and Gentlemen,
Parov Stelar - Chambermaid Swing!



这前段的21世纪是主观 - 个人主义至上的一个时期。

只要本大爷喜欢就好。

只要我爽,我喜欢怎么样都可以。

不管在于选择东西还是,人。

我看过太多‘人’,里面的典型例子有很多:

不适合戴帽子的人偏偏很喜欢戴帽子。

不管怎么如何都要追求名模的样子身材作老婆。

但是,但是,但是,人类是很有趣的。我来玩一下文字处理:



不适合戴帽子的人可能只是选错了帽子。或者他喜欢戴的帽子种类不适合他。
又,或者,

他即使载知道自己戴这顶帽子不好看,他还是会选择这顶帽子 -

他说:“我的人生是我的,随我开心吧”。


自己脑补一下追求名模的样子身材作老婆的人。




买东西和买人

适合不适合也罢。你的我的人生也罢。我想,是个人自己的决定才是算数的。

所以,真的,买东西或选人,请不要太执着。

我的决定?

我不会穿上不适合自己的衣服 :3 绝对!!

呃.....不过......如果有喜欢的又刚好在大减价.......就看心情咯 (@ ̄︶ ̄@)

0 位 手握参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