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Ass (2010) 电影 心得 感想






















We are such stuff
As dreams are made on -
William Shakespeare

我拿来了某最伟大的戏剧大师的名句作为这篇文的开端 :)

因为我曾经小看了喜剧,因为我曾经小看了太多事情,而这些事情,可以是那么地那么地优秀。

电影作为制造梦的工厂,其最终的目的为何?

搏观众一笑,搏君一笑颜,搏观众心服口服地掏钱买票然后看出来时脸上充满快乐 -

人世间凝重的现实往往让人喘不过气来 -

那一天我开始重新审视喜剧这种东西,我发现这些导演都非常地了不起啊!!!

现实里有多少个Cameron可以一掷千百万金砸在自己喜欢的兴趣上?

任何事情都是从小做起的。
Cameron让我喜欢的其中一个原因,除了明显地人家有头脑外,人家还开过卡车 :)
James Cameron was a truck driver.当年为了筹钱写剧本。
(话说Avatar扫完技术奖 XD但是没有其他的奖项,完全不出乎意外啊,这种严重‘政治不正确’的故事^^'''话说他根本也不在乎了吧?作为一个区区人类,做个导演做到可以大声告诉全人类他再一次超越了自己,我想Cameron看到那个Avatar的票房,真的死也无憾了 :))

我看到很多很多优秀的喜剧,这些靠着异常优秀的剧本编出来的低成本戏剧。
在我心中最爱的电影排行榜里,Comedy们,占了很多高排名的位置啊 XD

Truman Show, Click, The Girl Next Door, Big, The 40 Year Old Virgin, Bruce Almighty, The Hangover, Swingers, Sex and Death 101, Nick And Norah's Infinite Playlist, Teeth, Kiss Kiss Bang Bang, KingPin...

一口气把可以想到的爆了出来 XD 这些喜剧没有所谓的劲爆的商业元素,他们的唯一的共同点也是我非常喜欢的那一点就是,这些电影都告诉我们一样事情 -

人世间凝重的现实往往让人喘不过气来,偶尔我们也该放松一下 :)

Have FUN!!!!



Sound On: Kick-Ass OST



Kick-Ass
This movie kicks asses :)

我会注意到这电影除了是从去年论坛里就放了新闻 -
我看到那个电影名汗了一下 ^^''''''''''
十足是标准烂片的电影名 lol

(顺带一说,上次看了Avatar后也看了不少电影啦,DayBreakers,Do you know the Morgan?, The Wolfman, Clash of Titans, Julie & Julia等。里面有烂片也有好作品但是没有让我动笔的冲动 XD冲动 = 超级超级超级大烂片/推荐片才能激发的!顺带一提,Clash of Titans是个没价值的remake=,=)

然后我看到这12岁小妹妹捉起两把枪把敌人全部干掉的Trailer =_,=我笑了。在图书馆里笑得好大声 lol
Hit Girl Trailer:
'I am just fcking with you daddy' XD

'ok you c*nts, lets see what can you do now*smirk*' rofl

如果你看了那Trailer没有像我那样笑傻了那你要多多去放松一下的说 XD

从某个非绝对的角度来说,成功的电影通常都有很好的Trailer/s -

Trailer as a general rule是绝对不能给你看完那Trailer就等于看完那部电影的,例如最近那个Clash of Titans=.= 建议你要想省钱的话是可以免费看那Trailer+买个少于10块钱的Gow Of War 1 Ps2 Platinum版(廉价版),你会感到更快乐些。

Kick-Ass出乎意料地有着超高的水准。我相信你看过了我的《Avatar》也大概知道我异常严格的眼睛了吧 XD
Kick-Ass出乎意料地恐怖地完全超过我的预期期待。我完全没想到真的有那么才华的导演在拍喜剧?! (后来发现原来是Stardust的导演让我震惊了一下,Stardust算是中规中矩水准罢了<-我知道这句话很有争议性,我倒是蛮享受Stardust啦,不过不是那种超高水准的作品)
我回家时都在想导演到底是什么人 lol

Kiss-Ass让我笑了大概两个小时 :)漏洞算没有吧,IP地址也给Big Daddy拆了 XD硬要说一点就是墙上被拿走的Bazzuka在下一个场景莫名回来了 XD

我在看着差不多一半的同时,心里不断在赞赏这电影是多么的优秀啊。 XD
我完全在享受Kick-Ass让我的jaw (literally) hit the floor的那种强烈惊喜地快感 XD
用个形容就像坐RollerCoaster那样很刺激很爽 XD还想再坐一次的说!!!

电影的剪接和故事的流畅度和爆笑不断的每一段场景 -

最令人惊讶的是有着高水准的漂亮流利动作秀-

作为区区一部喜剧Kick-Ass真的真的好优秀!!!太优秀了!!!!
硬要我评一句话就是this movie kicks asses!!kicks smoking asses!!!


Kick-Ass
像一如往常地影品看不到剧透让你失望了 XD

我能说的就是,电影内也有让人飘泪的几幕呢。
我们作为平常人。每次看到灾难发生在别人身上时,你有何感想呢?
我们作为懦弱的平常人。比如看到就在身边的人遇上麻烦的情形,你会有何举动呢?

你我他。在很多时候都选择视而不见。
怕惹麻烦上身。怕事情越搞越大。怕惹事生非。
虽然没有自利的好处但是那绝对是自私的表现 -

若坏事发生在自己身上,你会渴望有人在那时伸出援手吗?
你我他。都会有一天会遇上坏事。
你我他。如果都一样自私,那谁来救助那个遇上麻烦的‘你我他’?

这世道好人难当是真的。难道我就那样对有困难的朋友选择视而不见?
这答案对我来说很明显。但是对很多人来说就是待考虑的 -

帮了他/她,对我有什么好处??

我讨厌这些充满利害的人之余,也能体会那一份多虑。这世道,好人真的难当。
我最不喜欢就是那些有事相求我爽快两手帮你搞定,我求你时难如登天。
甚至还有落井下石那种=.=
所以我痛恨那些做坏事的人。就是他们让这世道好人难当的。

你相信Karma么?你相信报应吗??
好人终究会得到回报,坏人最后会下地狱?
我认为,从自己身上开始做出改变,是最好的答案 :)
screw地狱or天堂!!我只要做人光明磊落对得起良心就好!!

Kick-Ass :)让我小小感动了一下。它也让我笑一下。其实,笑了很多下 XD

电影么?目的何在?:)
搏观众一笑之余还能感动观众一下 - 我
再重复一次Kick-Ass实在是一部非常非常优秀的喜剧!!!

强力推荐这部喜剧。也请大家也尽情大笑吧!!:D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临,我一定要抱着所爱的家人朋友之余,绝对还要看着喜剧死 XD

p/s:附送一张我看到就笑的图 XD你看了再来也肯定会笑的 XD
萝莉控自重 =_,= 话说这下Chloe绝对是前途无量了!!整部电影锋头给她抢完XD
她在Interview里也显得泰然自若非常有器量 - 难得一次我欣赏未成年loli演员 囧
总之是个值得期待的new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