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梦工厂

我爱发梦。我爱作梦。

我时常在梦境里流连忘返。

因为,

在梦的世界里,

可以实现一切我想要的。

我若要选择一样我死后都可以继续拥有的东西 XD

那一定会是,还能梦想的权利 :)
(请期待正式废话篇《梦想与咸鱼》)


每一张电影入场卷,都是一次发梦的证明。


我,还需要 ,告诉你上面的句子所代表的意思么?

微笑吧!因为今天,我将会告诉你,有关一个制造梦的工厂 -


电影梦工厂

你真的不能相信电影这东西给我带来多大的影响 -
我简直就是在从电影的世界成长过来的。

难道,
你,不是么? :)

记忆里的看过的最早的电影,当然我是完全不记得了,
但是从懂事开始所看的,
(嗯?你问我几岁懂事?XD 不告诉你!)
只要是好的,我都会一直记在心里 -

你睡梦中发生过的美梦,
可能忘记得很快,
或许根本不记得了也说不定,

但是,
由电影所编制出来的一些美梦,
真的,

毕生难忘。


电影梦工厂

每一张电影入场卷,都是一次发梦的证明。

能把这种句子做出来的人,
想必是很喜欢电影的吧?:)

我看电影,我听电影,
然后,
我还喜欢品电影。

就像品茶一样,
日子久了,
就养成了自己的口味。

有人喜欢重口味,
有人喜欢独特的香气 -

如果有哪位喜欢喝茶的朋友请记得邀我一份:)
虽然说不上真的'品茶',
但在下是真的蛮喜欢喝茶的 -

正如,
这篇《电影梦工厂》,
正是一篇我为了和朋友们分享电影而作的开幕。

很开心续〈我的耳朵在跳舞〉后
我一直想放出来的〈我的眼睛在唱歌〉终于可以上场了。
这么一来,我可以开始放图片/映像/电影类的分享了。

值得注意的是,我特地选了'品'这字眼,而不用'评':)

因为我不喜欢所谓的影评,Reviewer。
不,应该说,
影评,这词,是我心中是至高无上的;

可惜,平常在媒体上看到的所谓'影评'文章,
十之八九,都是编辑们为了赶上截稿日胡写一通的。
well,我的意思是,
很难看到,
一篇真正用心写出来的影评,
一篇经过
细细咀嚼,慢慢体会一部电影,
而写出来的很真挚的电影观后感。

也难怪的,
一篇好的影评就要出自一个资深的电影爱好者的手。
这年头,
一个速食快餐的年代,
有多少人去慢慢欣赏一部电影都很少了,
何况,论'资深'?:p

所以,我不敢说,我在'评'电影们,
我没有资格去judge一部电影的好坏 -

在这里,我只敢说,
我喜欢品电影 :)

看看电影,说说电影,
谈谈电影,笑笑电影,

你说我会欣赏也罢,
你说我乱看一通也罢,

你要是赞成我的感想,
我会暗里感谢我们的眼光一致^^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
举凡有Spoiler剧透的电影review,
统统都是不及格的= =''
(别说我严格,
凡是写过/看过报纸杂志上的影评的人,
大概都知道这个基本原则)
well,
一点点是在所难免的,
我是说那些胆敢把最后的结局/剧本里最高潮的伏笔/twist
暴在文章里头的人,还没有加个'小心剧透'字眼的人,
简直该被车裂侍候XD

所以,我的观后感的宗旨就是,
在暴露最少剧情的情况下来述说我的感想。

or,想一个办法,
如何在严重剧透的情况下写一篇不会打扰到还没看那部电影的人的兴致。
千杀的剧透就是因为爆了料出来搞到人家没看的很扫兴嘛^^

于是,
我把我的美梦好好地写下来做个记录 -

希望你喜欢这张入场卷 :)

0 位 手握参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