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

lol 我的天啊,呵,我应该在开头解释这东西么?

嗯,是的,没错,情书,也是我的重要的记录之一 - 每一个我喜欢的女孩子,手上都有那么一个‘爱的标记’。lol 呵呵,嗯,它们也可以是任何事物,一颗石头,一张画像,一副拼图,一本书,一片CD ,一瓶纸折的星星 - 里头有着或大或小但却有着相同的信息:宝贝,祝妳快乐。

是的,情书,这一词,别理解错误,是单纯地祝福那一个特别的女孩子,祝她,永乐安康,的一种形式。它涵盖的另一个特别意义让它和其他的greeting书信不同的是,里面有着,一种邀请,或者说,一种允诺,
*邀舞的动作,握着妳的手*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请允许我来让妳微笑,好么?’

情书里的成分是可大可小的但是它的意义通常是‘耀眼’的 -
是的,女孩子爸爸送给她的第一份礼物,一个毛熊公仔Teddy Bear,妳可知道,在妳发亮的眼睛和笑声反映在妳父亲充满爱意的双眸里那一霎那,如果爱是一种能量,妳和他的空间会像10000Watt的灯泡那样发光发亮,温暖安心,空气里有一种甜味在刺激着妳的味蕾,乱窜的电流冲击着妳脑内的每一个操控快感的神经,奔流的血液会在那一瞬间让妳明白什么叫心跳 -

情书就是有着那么奇迹似的力量。


情书

regina。嘿。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请打开它们在另外的tab。我的本意是她的声音贯穿全文的。On the radio前半段,Samson后半段。我知道,我知道,我可以选一些更容易引起共鸣的歌曲的,但是,呵,这是我的记录remember?:) 当时第一次听到Regina的歌就喜欢上了,然后竟然在网上找不到下载,抓狂的我,竟然用了iTune!然后还冲到店里去买了CD!这事情实在是万年发生 一次呀....:)正如那些能让我冲动到这种地步的女孩子 - Regina Spektor的歌正是这情书的一部分。而On the radio,我选了她的live版。 真实和坦诚,正如这篇情书所要给妳的 :) 记得选个静静的环境,心情平静的读下去呵,慢慢慢慢地读 :)Sound on please。


给所有我喜欢,爱着,将来会爱的女孩子, 我感叹我不能为妳拭去妳哭泣时脸上的泪痕,但至少,在这个时空,这个地点,在未来的5分钟内,妳的笑容是属于我的:)

那是一个有着书卷气质,属于斯文败类系,喜欢在微笑时把嘴角微微杨起,眼镜下总是有一丝狡黠的眼神的男孩开口了,他说:欢迎欣赏,欢迎心动,欢迎微笑:)

有一天,他们在公园里的喷水池前相遇了
故事的女主角露出天使般的微笑
故事的男主角看得发呆只会傻笑
那一天,无数的齿轮开始转动
命运的齿轮

是的,我都知道。生活好累,好累。大大小小,零零碎碎,简单复杂,不间断的矛盾和冲突,从前的学习考试和现在的 Office Job - 这些事情都把我们烦死了。有时有点沉闷,有时有点寂寞,有时觉得这样太多那样不满足,有时觉得如果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一切都变成我们期望的多好 -

我们都渴望更多的美梦,地心引力却把我们牢牢抓紧飞不到梦中的国度。

我时常都会觉得,自己好渺小。自己的能力有限。想要为妳做的好多好多事情,但我却根本无能为力。我常常在想我不能为妳摘下月亮和星星而感到非常沮丧。每次 妳生病时我都找不到万能药让妳吃下即刻恢复妳那阳光般的笑脸。在妳三天三夜不吃不喝不睡几近绝望地赶工功课考试工作而我却不能为妳把时间停止让妳休息一下 -

地心引力让我明白我只不过是一个属于人类的种族,一个再也平凡不过的男孩子。

世界这样大而我是只小小小蚂蚁,
但我用尽全力全力全力,保护妳。

我是妳最忠诚的骑士,不分日夜,日晒雨淋,镇守属于我的公主的的城堡 -

让我宽厚的肩膀给妳依靠我的怀抱给妳依偎静静地什么也不做只听着对方的心跳
让我轻轻地替按摩妳那熬夜后的黑眼圈然后泡一杯巧克力让妳好好睡一觉
让我在妳生病时在喂妳吃药替妳擦汗然后呆呆地看着妳睡觉 –
微弱的灯光下妳睡得那么的香甜我忍不住偷偷地吻了妳一下

我深陷在一片红色的海洋
原来泛滥的思念是红色的

让我弹奏那一首Love Me Tender给妳听在妳放学下班疲倦什么话也不想说的时候
让我喂那个懒懒地依在我的怀里的妳吃Häagen-Dazs一起看NottingHill
让我每天早上醒来时为妳剪下一枝园子里为妳而开的玫瑰 –
早餐是三粒半的柳橙榨成的橙汁配上我亲手做的French Toast

我夜里睡不着觉,因为思念总是来敲门;
清醒时我都在想着妳,而在睡梦中,妳仿佛也来过

让我在妳遇冻时为妳披上拥有我的体温的外套然后我会紧紧握着妳的双手让妳全身都温暖
让我们赤脚漫步海滩海风吹来请搂着我取暖累了我们就躺下数着天上的星星
让我们手牵手踏过铺满落叶的小道心里数着又经过了几个春夏秋冬 –
那一棵刻上妳我的名字的小树如今已是一颗老树了

海蚌未经沙的刺痛
就不能温润出美丽的珍珠
于是我让思念
不断地刺痛我的心
只为了
给那个亲爱的妳
所有最美丽的珍珠

假若妳迷路了
请别慌 请别怕
请妳闭上双眼
双手按着心口
安静地
在原地等待
妳会发现
妳的身旁
有我的心跳声
宝贝
我一直都在
那一个离妳转身的一个距离
Right here waiting,darling

我们不需要交谈,却想着相同的念头
我们胡言乱语,不需要任何意义
宝贝 宝贝 宝贝
在没有得到妳的允许之前,我不能说,我爱妳,但是,
我至少可以说,我喜欢妳。

妳愿意,给我一次说,‘我爱妳’,的机会么?


情书

意犹未尽?:)
让我们舒服地躺在沙发上,听着我老爸留给我的老Vinyl碟...

我心中认为这是世界上最最浪漫的情歌
Richard Marx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加上,我心头的挚爱,Truly Madly Deeply?

或者,来一曲心碎的Julie London?
Now you say you love me
Well, just to prove that you do
Come on and cry me a river
Cry me a river
I cried a river over you
I cried a river over you
I cried a river...over you...
Cry Me a River

‘小姐,可愿意与我跳一支舞?’

我爱妳。
从过去到未来。
从开始到现在。
从今天到每一个明天。
我爱妳。

p/s: 下次,干脆来一个老情歌爱好会吧:) Smoke gets into your eyes, Stand by me, Unchained Melody, Only you等等等 – 我可是听着它们来写的(傻瓜,妳该不会以为这篇东西读起来用5分钟,我写的时间可不止5小时呐)。嘿。Oldies。真的。好东西就是好东西

手边的那杯Johnny Walker就剩那最后一口了,微微的头疼,嗯,我想我该搁笔了。
I have had a good time here writing this letter.Hmmm. Sweet dreams baby :)

8 位 手握参茶:

purple rainbow said...

Omg , this is sooooo sweet ... I like it !!!

She sure is one lucky girl =)

Anonymous said...

很甜的一篇
我喜欢这种说法
情书,不一定要是信贷模式
可以是一首歌,一本书,一个书签,一支冰淇淋,一句话,一个微笑:-)

只要能把爱传达,它已尽责。

TingZh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TingZheng said...

^i accidentally deleted my reply above while i was doing some fix on blog=.=

@yy:glad you like it :P remember to ask Mr.Vic for one!!*whisper:and show me later lol*

@mayshy:glad you like it too:)

Anonymous said...

Wah, so shi qing hua yi wor... Nice article yer. Hehe.
= miss sunshine =

Anonymous said...

海蚌未经沙的刺痛
就不能温润出美丽的珍珠
于是我让思念
不断地刺痛我的心
只为了
给那个亲爱的妳
所有最美丽的珍珠
**************

我在痞子蔡的懈寄生里面看到类似(?)的文字

TingZheng said...

^^终于有看痞子的出现,mayshy第一次看没发现哦?

懈寄生虽然不在我手上,不过这些名句,呵,已经溶入我的‘血管’中了!用了出来我自己也没发现。

要说还有一句不是100%原创的话,还有一首歌的歌词来自某位我当年最爱的歌手的^^

情书么,我就不做reference了,诗情画意点嘛,反正,要是真的给人的情书,用了,对方也不会在意的:)

TingZheng said...

@Miss sunshine ^O^

next time,French toast for ur breakfast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