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n to be doctor Syndrome

BTBD Syndrome (Born to be doctor Syndrome),这名词是某人今天第一次听到!!

让我娓娓道来这故事,以下摘自某人与某人的msn对白,大意如下:

(之前n长的对白省略)

某人A:好啦,等下再聊吧,本大爷现在去冲个凉先。
某人B:(看钟,12.30am)哇,有没搞错,现在几点哦??还好意思讲自己读医生woh.....这样不healthy...啧啧啧...
某人A:人家是Born to be doctor Syndrome嘛!hehe
某人B:(被炸到,无语中)..........
某人A:我走啦!
某人B:等等!!very important!!等等!!
(片刻,大约2分钟后)
某人A:What's this??
某人B:Accept the pic lah
某人A:.................................................

此图如下:

希望你们喜欢^^

Down Syndrome 就是唐氏症候群或者俗称蒙古痴呆症 - 第21条染色体多了一条(trisomy21)。

p/s:某人B目前在架构blog的文章s中,希望能快点呕出来!请见谅我的更新速度>_<

2 位 手握参茶:

starwings said...

医生症候群……哈~!那么我就有艺术家症候群?

Anonymous said...

呵呵
大概是没有什么人是born to be的吧
虽然很多家长都会望子成龙

在家人身体出现毛病的那一刻
我深切体会自己的医学知识不足
也在想如果当初我选择了读医
会不会有不同的结局

当然一切也是空谈
这世上,没有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