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 You

^_^总是在做些有的没的,何时才把东西写出来neh.....

不管了,请掌声鼓励鼓励,有请你的耳朵上台!我的心听到的,希望你的耳朵喜欢。今天才听到这东西,迫不及待地去把它弄了下来,某人是觉得不错的:)虽然歌词部分弱了点,但是很耐听neh.....

那些好奇我何时喜欢用neh的,是滴,本大爷在这里客串一下日本口音,那仅会的一句(汗)。

伊藤由奈 - Trust You,出自某人气的Season 2动漫的片尾曲,提示:有00在标题。这歌貌似要在3月才出EP呢,希望大家喜欢:)


TRUST YOU

花は风に揺れ踊るように
雨は大地を润すように
この世界はより添いあい生きてるのに
なぜ人は伤つけ合うの
なぜ别れは访れるの

君が远くで行ってもまだ
いつもこの心の真ん中
あの优しい笑颜で埋めつくされたまま
抱きしめた君の欠片に
痛み感じてもまだ
繋がるから信じてるよまた会えるとIm waiting for your love

I love you I trust you
君の孤独を分けてほしい
I love you I trust you
光でも暗でも
二人だから信じ合える
no 离さないで

翻译:

仿如花朵在风中飘摇
仿如细雨滋润大地

地上之物都彼此依偎 共同生存
为何人却要彼此伤害
为何总有别离

即使你已远行
在我心深处
总为那温柔笑颜所填满
紧拥着你的碎片
虽觉疼痛 却依然相连
我深信
还会再见 I'm waiting for your love

I love you I trust you
请与我分享你的孤独
I love you I trust you
无论光明或是黑暗
我们都在一起 彼此信任
No 不要分开

Trust You 伊藤由奈
这连接小的不知道哪里来的喔,纯粹是客串分享,与小弟无关,我没看见噢 。点那个下载2
建议放上repeat,你就明白我说的耐听。

呵,对了,发现闭上眼睛一面左摆右摇头一面听效果不错,胆大的可以试试 lol

2 位 手握参茶:

zhaomeng said...

ah... din know u also watch 00 =D

this few weeks too busy to watch, so i stone for a long while before realizing this is the new ED lol.

reli good song ne.

TingZheng said...

XD the latest epi24 is out!!!

very nice ED love it whenever it blends in the right moments:D

and the ending is next week~~